星期四, 十月 1

✖恢复充实的一天✖

星期四     晴


很乖的一天^^

哈哈~没有啦~

昨晚停电哦~热到!!!!!!!!!


早上又要读书==


影响我睡觉啦~


然后起来去学校了咯~


去学校就去运动哝~


erm..........


萍帮我买了蛋塔~有3个~


自己吃了一个~


还有两个~


被后面的小偷偷走了~


被我发现~hehe


有3个小偷~


所以决定~猜拳~


哈哈~毅赢了~但~~


好朋友嘛~大家一起分享丫~


还剩一个~


我和彤彤×一人一半×


之后彤说利有去还学费~

就证明了他十月还有补哦~

.................

then~就要放学了咯~


走出校门的路途中~


看到一个熟悉的面孔~


原来是××


真人有点难以置信==


回到家~


冲凉吃饭去补习噜~


够开心哦~


终于补习了~


放假了4天~要死了~


去补习之前也不例外自恋下啦~

♫xiao贝♫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去补习噜~

信息不到城哥哥~

原来他电话坏啦~

先补add math~

够high哦~做功课第一个做完^^

最近很有冲劲也~

then补math~

测验只错一个哦~

不错不错~哈哈~

回的时候是菁载我回哦~

够替她紧张地说~

但~进步了哦~差点就 ∷∷了~

哈哈~安全到家=="

跟毅聊了点小利的事~

满舒服的~

不想了~

明天还有做工呢~

加油啦^^xiao贝

最爱xiao贝帖子

http://xiaoblurmuackzz.blogspot.com/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