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十月 15

✖下雨天✖

星期三∷昨天∷

开学了~

心情很好的去上课~

呵~超开心开学的~

去到学校就跟萍稀里哗啦地说不完=="

看到一个人~更开心三下~

回班后~

其实是没很开心的啦~

某朋友庆祝生日~

什么都没和我说~瞒着我似的~

不是很开心~

因为这好像不是朋友该做的事~

所以好像称不上∷好朋友∷吧~

有失望了~

所以很安静的~不想说什么~

整整十节~只上了几堂课而已~

闲=="

放学回家~又补习了~

4pm-7pm 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然后就去jusco弄我的besta~

那个人很大牌的咯~

要做生意有没有人在那里~

要我等他==

然后旁边又有customer~

served这里又那里~

烦咯~弄完马上走!!!!!

∷服务不好∷

回家~睡觉~

星期四∷今天∷

穿体育衣直接去学校~

只有看见彤和我穿而已~

失望==

超级∷稀有动物∷

体育老师今天最后一天了也~

虽然是印度人~

但超喜欢她的~

我和彤就在那里唱∷生平量和不能相望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∷

回班.......老师又没来~

今天十节都没上课~

可以去死了~

我的MORAL PROJEK~

完成了~交上去了~

第一个交上去~哈~满足^^

国文节又被称赞两下~

暗爽==

就这样有放学了~

放学回家~又补习了~

4pm-7pm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的SENTOSA有机会了哦~

周老师在暗示我准备钱了~

哈~爱你啦老师^^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有话要说~

明天我们去运动好不好^^

没告诉你我写BLOG~

你应该不会上来看~

所以我尽情的写^^

看到你超开心的~

虽然很平静的过~

总喜欢~喜欢一个人的感觉~

不喜欢被追求~也不喜欢在一起~

静静的喜欢几开心哦~

哈~倒数50★了哦^^

你常说你在这你在那~

只有我看得见你~你看不到我~

在后面悄悄的看~

你才好看^^哈~一向来都很好看啦~

今天是帅的~哈~给我看到四下~

喜欢看你静静的看着一个方向~

不会动的^^哈~

慢慢的~会累积很多的~

希望你不累~

还没给星星~要去想想给多少了~

不写了~













最爱xiao贝帖子

★http://xiaoblurmuackzz.blogspot.com/★





 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