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十月 28

✖粗心!!!的一天✖

[星期二]


考国语啊!!!!!!!!!!!!!!


我很努力丫~


哈~读到er.....1点多==


然后讲电话~


累哦~


隔天考试是精神的咯~


对我来说"越迟睡越精神"


作文竟然给我出peranan ibu bapa tentang menangani masalah buli!!!!!!!!!!!


我激动非常~非常激动~


管它七上八下~左左右右~


学到的谚语稀里哗啦全部写完~


400++patah perkataan


^_^我爱曾老师啦~


这次考试~心里舒服多啦~


带蛋塔给阿粉吃呐~


他说不好吃啦><


好才不是我做的~哈~


最近读书很努力wor~


激励激励~


去中华的事就不说了啦~


...........


[星期三]


那个那个那个~


考数学丫~


粗心到~~~~~~~~~~~~~~~~~~


所以结论是~~~我死了~


今天是补英文的日子~


3个小时~我拚了~


我的资料很整齐^^


小鸡老师!!!!!muackzzzz....


很不舒服啊~我又要死了~


我有话要说~


就那天er................前天~


讲电话~我很开心wor~


我的精神支柱~


太好了^^


只是信息变少了呐~


对hor~


是几时第二次哭了啊~


er.....................


昨天~


说什么不要希望太大的事情~


哎`我懂啦~


我都说我很安静的了~


虽然我很sad啦~


谁不希望自己早点幸福哦~


还没有爱~


所以还好~


呵~我要说话我要说话啦!!!!!!!


但没机会==


my god~~


我想念13号了~


xiao贝说:想之前那样叫阿良


xiao贝说:想你每次放^^


xiao贝说:喜欢你生气


xiao贝说:酷酷的不代表人不好


xiao贝说:你妈妈不了解~我来!!!!!!!!!


xiao贝说:你是可爱的小孩


xiao贝说:越来越喜欢了~


我要你在啦!!!!!!!!!


"星期四人生没意义"
















最爱xiao贝帖子
★http://xiaoblurmuackzz.blogspot.com/★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