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十月 7

✖"晕"的一天✖

今天感觉很累wor..

昨晚去做工^^

做工之前~

去吃饭~把妈妈煮的倒掉了~

pingpongpang~

什么都没了~

然后上车~做工~哈~

今天做工~开心两下~

得力小小助教进来帮忙我~

超爱他们的~

但一直在他们面前出糗~

MY GOD~

竟然笑老师~找死的~

但~跟他们很开心~学生超早做完功课的~

9.30pm~收工^^

隔天隔天~

本来要起来运动的~哎~

过钟了~只好等妈妈回来~

我的戏看完咯~

接下来看历史的戏好了~

4点去补习~

打给某人~他又说没来了~

失望wor~

算了~回过去的~

今天做secret哦~

难的咯~SABAH考卷~


妈啊~我还没中五咯~

之后中场休息~被阿曾老师抓去外面审问~

=="因为某人没来~牵扯到我~

我们没关系了~~

sad~之后阿曾老师又给名言了~

只有你选别人~没有别人选你

自信
看得远

这就是我们阿曾老师吸引人的地方~

哈~叫我妹妹了hor~

mrs grace^^ is best

上国文作文~学超多~

不顶哦~

今天的阿良不错也~要煮菊花给我~

但自己又不会wor~

但超有心的~

最近问他很多问题~

超真心回答的~希望你是幸福的^^

现在不管是你的学生~朋友~哥哥~都不准你消失~你是我的老师~朋友~你都不能消失了~懂了吗~☆

超感谢你的这句话^^

考虑星期天和李老师的活动中..............

最爱xiao贝帖子

★http://xiaoblurmuackzz.blogspot.com/★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