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十月 28

✖吃大便!!!!!!!.一天✖

...................


被朋友放飞机~


too sad~


我有话要说~


alamak!!!!!!!!!!!!!!!!!!!!


我很用心打的英文对白~


全部毁了~


[昨晚~我很用心的在信息打出一篇英文的对白]
[但是~不小心被我洗了]


我是白痴~


猪头~笨蛋~加智障~


本来是要给你的~


给了我什么都轻松的了~


哪里知道~哎~打到手指痛咧~


昨晚睡着了~


突然打给你~哈~你在睡了~


er..........那个声音够够够小孩子~


可爱到`~~~


我一直都很记得那声音了~


越来越喜欢啦!!!!!!


那个那个~


我要有计划了~


弄一个感动的东西~


yeryeryer~xiao贝加油~


我要体温!!!!!!!


这样我才会成功啊~


haiz..


100颗星的礼物[温度计]

我喜欢你~
所以别阻止我~












最爱xiao贝帖子



★http://xiaoblurmuackzz.blogspot.com/★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