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十月 23

✖忙碌又幸福的一天✖

星期五[昨天]

在学校好忙得咯~

一直跑来跑去~

就为了考试的tipsss..

没陪到彤~

之后就静静坐着陪她聊天~

之后ea节~

哇唠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不满意这次小测验的成绩~

超不满意!!!!!!

我要拼啦!

要放学之前又下大雨哦~

心里只担心着有人会不会淋雨~

哈~没想到自己的~

他妈妈是超可爱的咯~

我在班上想~

谁是最疼孩子的~就会把车停在第一个~

哪里知道~出门口~看到一辆熟悉的车~

金色的~停在第一个~

原来他是妈妈最疼得了~

哈~好笑==

之后回家了又去补习~

补完了~做工~吃饭~又补~


去""吃饭和彤彤~

吃鱼扒^^

好吃~but too SMALL><

哪里够我吃哦~

哈~要去补习之前~

看到我阿公阿麽在拍拖~

我的天!!!!

补科学的时候~本来说好是我和彤而已的~

哪里知道一群男生进来凑热闹~

还要我们shh........

叫我们安静~

他们还不是吵死人~

....................

星期六[今天]

今天也是补习日~

回来才待续^^

我有话要说~

今天71★了~

昨晚~我没有要哭了~

是真的已经哭了啦~

很恐怖又担心有没有~

一整天到晚上勒~

呜呜~

起来了直接是自己失眠==

MY GOD><

星期五弄了够多主题~

好开心~

都美美的~

里面有秘密的~呵~

我不想说~

我知道说了没什么结果是我要的~

更不想你烦啦~

自己静静就好咯~

在msn这样说~[可能.....是吧]

都够难过的了~

虽然不说~自己也会很累的[如果久了的话]

哎~妈咪啊~~~~~~~~~~~~~~~

我要怎样呐~

等下连朋友都没有怎么办啦~

迷恋迷恋迷恋~

呵~[白痴]

这样的话~

100★不是什么特别的日子了~

安静过去比较好吧~

我哭了啦~[吃便便><]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最爱xiao贝帖子


★http://xiaoblurmuackzz.blogspot.com/★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