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十月 31

✖很闷.........一天✖

星期五昨天

考英文哦~

老师给的题目全出到完==

够够力的咯~

erm..

有点什么咯~

全校的作文转来转去~

写到都没心情了~

下课时........近距离看到我喜欢的~

哈~开心wor~

放学~回家~做工~

去剪头发也~

有点小后悔了==

不要紧啦~没有人要就没有人要咯~

啦啦啦~

去做工~开心wor~

学生看连续剧==

强><

然后带他们上去冲凉~

my god~

有学生问我“老师啊~你哪里可以看我小鸡鸡的

我的天啊~

我学生是可爱的~

我还帮他们冲哦~

有个超可爱的学生~

k2!!!!!!!!!!

在厕所和喜欢的人"抱抱" "一起上厕所"

我的天!!!!!!!!

还很开心地抱着我说~

之后托儿就是我的天下啦~

我叫他们做么他们就做么~

哈~不错的感觉啊~

then,,,,,,,raymond老师感觉不一样了哦~

不像小孩子了~成熟^^

erm.....回家........

星期六今天

七早八早就去居銮那里了~

去拜爷爷~

有点闷啊~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有话要说~

哎哟哟~

好迟起来啊~

erm...

阿粉啊~..............暧昧~

够难过得说~

我不放弃啦~

勇敢向前冲向前冲^^

我很满意的作品哦^^

阿粉の日记

哈~下面有一排星星~

给多少就圈多少~

哇哈哈!!!!!!!太开心啦!!!!!!!!!!!





最爱xiao贝帖子
★http://xiaoblurmuackzz.blogspot.com/★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