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十月 17

✖倒霉的一天✖

今天是补习的日子~

一大早起来跑步~

某男『色呸』要出来~

我赶他回去了~

自己当秋千了半小时~

闲=="

今天去补习是倒霉的咯~

不该来的又来~

搞到我花了RM50~

去遮盖一些丑陋的事~哈~月经=="

肚子痛痛痛~

直接没有上SN了~

去吃饭休息^^

之后2点有特别开会~

苏老师主持的~哈~

严肃=="

老师说了一大丢~

还说不可以跟学生太FRIEND~

好像是说我~

哈~可怜~

yeahyeahyeah!!!!!!!!!!

小贝能去sentosa哦^^

RM98给定了~

便宜到爆哦~

本来因为这些是很开心的~

但~鸡蛋他的~

故事是这样的~

『4点左右』

上完SEJARAH后~和文走下去总院~

他说要买东西吃~

我就陪他去托儿旁边的店啦~

进去的时候~

看见托儿的学生去买零食!!!!

我很激动咯~就去问他们谁给他们下来的~

他说没有老师~

自己偷跑下来~

我就用平静的语气告诉他们~

『不可以在这样~不然就是处罚的了』

他们给了钱静静就走掉了~

最气的事~

那个店员『uncle』来骂我=="

叫我不要在他的店骂顾客『托儿的学生』~

赶走那些学生~

很好笑咯~如果我看着不理~是我不负责任咯~

就骂得我稀里哗啦~

我超不爽的~

谁叫你要在那里卖零食啊~

不懂law啊~

我骂学生我的事啦~

都不用你插手~

你骂我做么鬼~

生气到没有话说咯~

『不会再去你的店!!!!!!』

我反而不会怪我的学生~

而是你以为是助教就可以欺负啦~

乱来~

之后上了总院~去厕所流了两滴眼泪~

就因为这是第二次的犯错~

要纠正~所谓『每日进步1%

虽然觉得自己也有不对~

但你这个店员也太过分了吧~

之后张老听到了~

就说『谁敢欺负女生的男生~小心给我打

哈~超搞笑的~

之后就去pm了~

买了6杯原味~超开心的~

又有蛋糕~在二姨的蛋糕上写了『今天包中马票

哈~无聊到爆~那个卖蛋糕的还笑我们哦~

哈~就回去阿麽家噜~

很开心~因为很久没有和舅舅他们一起FUN了~

回去后~我们拿漆画垃圾桶~

哈~超美的~你们想象下一个黑色的垃圾桶上有很多花的图案~

超艺术~

今天有三个同年的小瓜在那里~

就当起老师教他们英科^^

超有FEEL的~

then~我去读『老子』『三字经』『弟子规』『大学之道』『论语』『...

读超多~很累得说~

之后就回家了~

我有话要说~

告诉你告诉你~

我讨厌PSP~非常!!!!!!!!!!!!!!!!!!!

因为你有机就忘我了啦~

生气!!!!!

有迟睡迟归~

有够欠扁的~

没心情了啦>_<


















最爱xiao贝帖子

★http://xiaoblurmuackzz.blogspot.com/★

1 条评论:

  1. 哈哈
    不要管那个uncle啦
    他们是这样的^^
    自己没做错就行了
    呵呵

    盈盈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