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十月 8

✖不开心的一天✖

今早去跑步了~

七早八早的~

爸妈竟要我一个人自己跑~

算了咯~

两夫妻~我电灯泡==

自己带着耳机~

走走走~摇摇摇~跑跑跑`

boring==

有人又睡不着~

跳起来吓我~

呼呼~难得你那么早的信息^^

我觉得我是白痴!!

自己跑~无聊死了~

然后~吃了超清淡的面~

附近看见某学生爱的ben-10~

有冲动要去买~

但没带钱==

感觉会下雨~

dingdongdang~~

真的下雨了~

回家~很像水桶~

果汁~白开水~百香果~桃子~萝卜~

撑死了~

下午~补习~3 hour~

天气很好^^

放学~被几个小瓜气到~~~

apple老师:你穿美美~没有穿超级衣~所以你不是老师~叫你姐姐~不要骂我们

气到我!!!!!!!!!!!!!!!!!!

但你们是可爱的^^

然后跟城哥哥聊聊下~

就回家了~

去777吃饭~闲~不好吃~

有点小小回忆在那里~

更死~

erm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有话要说~

不要喜欢我~不要让我伤害你~

怕你累而已~对不起~

还有话要说~

erm..我会误会你的意思~

不要对我太好~

最后要说的~

你变了~非常讨厌现在的你~

不是因为什么~心不定的你~

我还是走了算了~

好像还有话~

那个~某某女啊~

如果自己没做对不起别人的事的话~

就自己去和某男解释~

来找我骂骂骂~

神经啊!!!!!!!!!!

你还不够格说我~没你的事~

走远点!!!!!

当初的苦苦哀求~

哎~!觉得认识你后~

很多事情变了~

你的出现~破坏很多事~

虽然有小小的回忆~

但~女生不要这样比较好~

你啊~比我更不熟~

朋友~再见了~

我们绝交了~














最爱xiao贝帖子

★http://xiaoblurmuackzz.blogspot.com/★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