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十月 5

✖不错的一天✖

说昨晚先好了~

昨晚~跟一个不是很熟又不错熟的人聊天~

突然之间变得很友好噢~

他是阿良同学==

每次在msn聊聊聊~却在学校死都不打招呼的~

哈~很好笑~

他是钛白粉来的~

明明就白到不顶~

却说黑了==


够伤我的说~

昨晚我变他老师了~

"贝老师"

哈~笑死我了~

平日不出声的他~突然很多话掉==

不错^^我们变好朋友了~

70%的友情

差不多要十点酱了~

有个瓜要温习功课~那就是...NiGeL哥哥~

历史也!!!!我的天~

教他第一课和第六课都已经要他的命了~

哈~不错~电话教学~他也学了不少啊~

我很厉害^^

要读书是这样的咯~要花电话钱~

今早去吃饭~突然回想到~昨天小利的背影~

哎~思念~

下午~看戏~哈~

◆乞丐变王子◆

不错看哦~有点小闷~

之后就去补习~老师迟到严重~

我们无聊透了~

CCC又在睡觉~

后面的人吵到!!!!!!!!!!!!!!!!

CCC发火走掉了~

直接不补习>耍COOL<

then~我这个班长就照常点名咯~

哎~超多人没来的~

回家吃饭上网睡觉


















最爱xiao贝帖子

★http://xiaoblurmuackzz.blogspot.com/★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