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十月 4

✖复杂的一天✖

两天没上网噜~

是闷的说~

从昨天说起好了~

星期六~

2点补习~我亲爱的阿菁载我去补习~

细雨连连呐~

补习很头疼哦~

老师娱乐了下下~

哈哈~蜡笔小新show~

很可爱呗~我们阿明老师画的==

..........就下课啦~

从花店走去会所是有远到的咯~

淋雨淋雨==

去会所本以为可以睡觉~

哪知.......小曾在上sj==

要我听课~听两次的历史啊!!!!!!!!

但~特别待遇~在沙发听课^^

听到睡着~

之后又去总院开会~

原来在园游会上镜不少丫~

我是不错的啊~

之后去office云老又来小花小花的叫了~

哈哈~那里很温暖哦~

电话响啦~有四个小瓜在妈妈档等我走pm~

小良
小蔡
小浩
鬼娃

哈哈~我却放了四个小瓜的飞机~冒雨回家了~

他们超失望的说~

特地下来找我~

我却没赴约~我是坏人啦!!!!!!

后来后来啊~我就说肚子饿了~

他们那几只瓜竟然卖鸡扒给我吃~


还要送来我家==

我家很严hor..

他们不能来~又失望了~

很可怜咯他们~

过后啊~我又跑去perling×他们住的地方×~

他们真的被我气死啦~

哈哈~我也很无辜啊~

然后要去看阿蓝哥哥他又刚放工~

是没缘到的咯~
 
星期天~一大早有人就打来稀里哗啦地说一大堆~

我的天啊~  

then去吃饭~sutera mall~jusco~

就回家~

读书咯~要考试了涅~

历史=="

mesopotamia??indus??kerajaan agraria??

去死啦~哟哟~

看点有建设性的~

 等等打出来~

来看看我的counterbook呗~

 
累了~收档~

想利的心

最爱xiao贝帖子

★http://xiaoblurmuackzz.blogspot.com/★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