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十月 22

✖有成就的一天✖

今天在学校写了一篇作文~


超有成就的说==


300++patah perkataan~


哈~我变厉害了~


在学校~一直跑来跑去帮老师弄东西~


都没看过一个学生这样忙~


命苦啊.................


今天看到哥哥去学校~


很像很久没看到他酱了~


没变=="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放学~回家~补习~


今天去补习~在车上的时候~


一直中小白脸酸~


气死我~


aunty还很配合他哦>_<


哇唠~"吃便便"


then~去魔力喝水~


补习直接肚子痛~


倒霉到...................


放学回家的时候~


被托儿的学生弄到我要疯掉~


一直气我~


晕=="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我有话要说~


erm....越看你越开心了~


"小贝完了"


陷入幻想区了~


如果""是我的就好~


哈~你喉咙不舒服了啦~


要喝水哦~


找一天我们来比赛^^


昨晚昨晚呐~


被自己气疯了~


因为你睡了整天~


怕你晚上睡不下~


要说故事给你听==


但自己先睡着~


半夜起来想到~"疯掉"


有机会~我不会再放过了啦!!!!!!


有人忘记星星了~


不和我拿了~


..................呜呜>_<


"以后有的啦。。而且现在有。。那人也不会直接说i love u 啊"


xiao贝"铭记"



















最爱xiao贝帖子
★http://xiaoblurmuackzz.blogspot.com/★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