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十月 21

✖学习很多的一天✖

⊹星期一⊹

下午有补习~

K.Y LIM的班~

CCC回来补习了哦~

不发脾气了^^

班长欢迎你~哈~

只有一个小时半的时间~

竟然用了半小时讨论补课~

到头来~还是照常啊==

我觉得~这样换来换去~

会影响友情之间的东西~

因为一下要这个时间~一下要那个~

很麻烦的咯~

然后回家了~又去超级做工了~

一天去两间补习中心~

⊹疯子⊹

那天是做counter哦^^

好久没做了~又跑回去做~

开心死了~虽然有紧张地说~

接电话~callback~派学费^^

我喜欢>_<

放工~回家~睡觉~

⊹星期二⊹

开学噜~开心呐~

然后有留校~

说留校的事情好了~

就下午班下课啊~

看到一个熟悉的脸孔~

哈~照片是超级美人~真人就失望了~

⊹尝试去接触他人~你就不会孤单了^^⊹

这是告诉你的咯~

加油哦^^

虽然是大牌了两三下~

叫他小姐不应~叫他美女就转过来==

第二轮的下午班是烦死人的咯~

吵到半条命了~

我发飙~骂人了~

变巫婆了啦~

............回家~冲凉~做工=="

做工超轻松的~

 ⊹国光二校⊹儿童节^^

少了很多学生哦~

有有有有件事忘记说~

就是助教不能进office了啦~

很麻烦的说=="

...........放工~回家~

⊹今天 ⊹

在学校~上EA节~

老师说明年可能不能教我们了啦!!!!!!!!!

很激动咯~这个老师虽然在中三的心是个很多人不喜欢的老师~

但~我们超喜欢她的~

因为她我们的成绩很好咯~

尽责的老师^^

校长不给她教我们~我就要complain!!!!!!!!

国文节~超乖~自己做完就交^^

下午有补习~

曾老师教我写作文~

每日进步1%

⊹anak dibaratkan sebagai sehelai kain putih,ibu bapalah merupakan pencoraknya⊹
        ⊹孩子是一张白纸~父母是他们的彩绘者⊹

有美女教就是不一样^^

一放学就很多学生叫⊹apple老师⊹

哈哈~暗爽>_<

回家吃寿司~咔~

完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有话要说~

那天留校没带电话~

以为你不会信息来~

哪里知道.........咔咔^^

⊹他⊹

脾气有点坏~

忍不住就是乱骂~

蛮听话的~

超可爱的说^^

思想是......还好~哈~

说话蛮有道理的啦~

虽然没有很了解啦~

但我会努力哒~

哈~发花痴梦了=="

看到你就很开心地可以过一天了~

哈~我的能量了啦~

⊹my power of love⊹

=="我还没醒



















最爱xiaO贝帖子

★http://xiaoblurmuackzz.blogspot.com/★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