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十月 12

✖erm...一天✖

好久没写噜~

星期五说起~

晚上有做工~很开心哦那天~

有个学生有点问题的~

不会说话~只会笑~

虽然感觉是傻傻的~

但很亲切~

抱了他一下^^

星期六11点就去上课了~

从11点上到5点半~

还有一堂阿曾老师的课~

没上就回去了~

对不起啊老师~

星期天~就是昨天呐~

换美美就去tebrau了~

跟表妹一起走^^

本来要去redbox的啦~

✖FULL✖

算了咯~就去拍大头贴~

够久够多钱的~

又去洗照片~超多人的~

里面全部帅哥~

哈~为我服务涅~

回家的时候才想到~

有个瓜去瀑布玩~

我不能去~

气死我的~

呜呜~

今天呐~

凌晨4点就起来下新山了~

去载弟弟~

他去KL比赛~

又拿冠军回来了~

替他光荣两下~

因为一个超小只的家伙~

跆拳道~黑带~

连连冠军~

说回来~~~

回家睡回去~

哈~爽~睡到迟迟~

今天一直受伤的说~

没什么好说的了~

懒惰=="

改天才update照片~

friendster破千啦^^

开心~我要开新的^^


我有话要说~

如果啦~我说如果~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看你刚发脾气~

吓到两下~

我很矛盾啦~

现在不是时候说呐~

都不确定的事啊~

对不起哦~但~我真的哭了啦=="

以后的事来的~

答应会告诉你的><

谢谢这几天的陪伴啦^^

35★^^

知道你要来看~

不写太多了^^

我有话要说~

对不起城哥哥~

因为那坏人的事~

麻烦你了~

我有话要说~

你的"不知道"

让我不知所措~

我有话要说~

你说"我的爱人"

其实我有吓倒啦~

希望你是快点忘记我啦^^

祝你幸福^^

我有话要说~

我们距离远了~

别说没事就没事的~

不是以前那么近的友情了~

失望~

我有话要说~

我们不适合啦~

别浪费时间~

你要考试的了~

加油^^












✿小利~10月12日~✿

最爱xiao贝帖子

★http://xiaoblurmuackzz.blogspot.com/★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