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十月 25

✖生病的一天✖

星期六~


本来以为能补四堂课的~


哎~失望失望再失望~


1点多去会所温习功课~


到两点就去花店上课~


上到一半平跟我说四点没有addmath了~


我傻掉=="


他说1点已经上完了~


我打给钟老他也说一点上了~


只有我一个人不知道~


因为星期五没补习~


根本没人通知我~


我很生气咯~


只是没说什么~


很SAD很SAD~


哎~算了算了~


then~去会所的课室温习~


罗老帮我们复习~


超好的~


之后去pm回来本来以为可以回家的了~


哪里知道去帮曾老师做资料~


又不回家了~


哈~但很开心~


很有满足感~而且跟盈的距离不错近了~


^^


星期天~


不舒服~睡到迟了点~


收到信息~


说1点有历史课~


问我要不要去~


但却要我不要告诉别人是他告诉我的~


我很好奇~


原来是"他的朋友"要他不说的~


我很sad咯~


我没说什么~宁愿历史不及格~


我都不想去了~


朋友之间如果是这样顾虑的话~


那不要了~


我很失望~所以~算了~


之后去开会~


没什么特别的事了~


算了~


这几天~很感谢~[何老师][莹老师][明老师][罗老师][曾老师][...等等]


我有话要说~


现在什么都被你揭穿了~


算了咯~


没什么瞒的了><


"我喜欢尔"


哈~没有啦~


等下你吊起来卖~


erm............


不管是蟋蟀故事~小熊故事~


我觉得你很难听得到~


只能嘴上说说==


我现在很幸福!!!!!!!!!!!


因为我喜欢尔!!!!!!!!!!!


我不公开不公开!!!!!!!!

















最爱xiao贝帖子


★http://xiaoblurmuackzz.blogspot.com/★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