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十月 25

✖我很生气的一天✖

今天阿粉没去学校啊啊啊啊啊~


人生没意义了啦!!!!!!!


今天是考试的第一天~


sivik~


乱乱考~我不在乎拉~


then...老师要我安排他们的座位~


我头大~


下课后我就安排啦~


他他他他们很over的咯~


骂回我==


因为不满意老师安排的~


却全部算在我头上~


我发飙咯~


稀里哗啦~骂全班><


全部静掉~


哈~我吓倒自己会发火~


哎~你们要这样那样~


我受不了~


考试的时候够好笑哦~


考到要睡着~


考完后又精神==


笨蛋来的~

明天是我中四以来最重要的一天~

考BAHASA MELAYU^^


放学回家......补习............


我有话要说~


只是觉得有时候...........


被terkeluar~


每次每次~所以很不开心~


但也没说什么~


我觉得我没有得罪他们~


也没做什么~


他们做么要酱哦~


变成朋友是分group的==


算了咯~怪在去年分开一年==


我一直把你当好朋友^^


我有话要说~


我我我我我~~~~


人生没意义啦今天~


你你你你你睡到酱猪~


没去学校==


算算算算算了咯~


"意大利面"















最爱xiao贝帖子


★http://xiaoblurmuackzz.blogspot.com/★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