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九月 30

✖失调的一天✖

今天~

很失调的说~

在学校有点疯掉了~

情绪不稳定=="

就一直勉强的笑吧~

就和彤还有豪传字条~

好无聊的说~

然后就上ekonomi asas的节~

好才是我有兴趣的科~

就做做做咯~

好难得bm老师没来丫~

超high的~

过后....................

班上的人真得很没良心的说~

拿老师来玩~

人家也是人好不好~拜托~

如果人家那样说你们看你们会怎样啦~

真是的~

然后就回家~

冲凉吃饭看戏~

哈哈~

悠哉啊~难得的30号也~

就在这一刻~

嘿嘿~电话响啦~

原来NiGeL哥哥的电脑坏啦~

有人不能陪我玩啦~

哈哈~


很闷~最近没做工~有点想念我的学生呐>_<

帮弟弟检查书包~

竟发现很乱的字~差我远噜~

呵呵~我字很整齐啦~

erm..和小利好像起了点争执~

最后一次了~

请珍惜~

剩下的时间会微笑的过~

呼呼呼~

会过去的~xiao贝加油啦~

一天以内~要做一样最难的事~
☇变成习惯
☇当作练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最爱xiao贝部落格

★http://xiaoblurmuackzz.blogspot.com/★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