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九月 28

✖我的第一次✖

我我我我~


第一次玩blog ==


差劲!!


NiGel哥哥吵吵吵~


就决定探险==开开看~


是热的天气+闷的一天


开出一个烂blog~


很笨的咯~


才跟NiGel哥哥认识两天hor~


就聊到天翻地覆~

好才没说电话~



不然肯定=RM0.00


把我的爱情故事从JB讲到KL~!还讲不完







大名↔NiGeL老大
狗窝↔sarawak*远
今年中五
还未初恋=="






今天还求老师给我早放学哦~


以为他很action不理我哦~


哪里知道奇迹出现哝~


追巴士==


讨厌每个星期一!!!!!!!!!!!!!


而且今天又没补习==


是闷到发霉的了~


就看戏〉〉〉〉哈哈~


我最厉害的了^^


◆古灵精探♠B◆


好看到!!!!!!!!!!!!!!!!!!!!!

新戏哝^^



不错看啊~

最近人生要看开点了~



失恋啊~


呜呜~


有够伤心地说~


我等我等!!!!!

 
等我伟大的爱情回来啦~











小贝小利小手小脚








希望我是幸福哒~


NiGeL哥哥聊到不错~


变他复习的老师了==


我家的宠物►蜥蜴



不要吓倒✓
他们很可爱哦✓
还两只也✓




哈哈~我妈的最爱==


虽然我不敢碰~


我会学着看开~


把你的心抓回来啦~


最爱xiao贝帖子


我最近爱上BLOG啦^^


大家支持下哦^^


http://xiaoblurmuackzz.blogspot.com/


2 条评论:

  1. 语言有点不顺畅。。。
    一下讲这里,一下讲那里
    然后又讲会这里

    回复删除
  2. 第一次写
    写不好不用紧
    改进就可以了咯。。。
    继续努力哦^^
    加油!!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