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十一月 12

❤亲爱的❤

我又用这个主题来继续我的爱情篇路~

erm..


我知道某个晚上..

应该是从pm回来的时候~

才知道他人那样说我偷看的事~

我很sad咯~

所以才回家啊~

重点是~我想从最好的朋友口中听的那段话~

最好的朋友没有说~

反而是.."他"对我说哦^^

我很安慰啦^^因为你的肯定

erm..很久没要你起来运动了~

你应该不会起来了==

不必你~因为我没资格管啊~呜呜~

几时才有机会嗳....................

。。。。。。。

我知道你的愿望..

er..[当全世界最幸运的人^^]
     [拥有最聪明的头脑^^]

虽然不能帮你实现啦==

但是~我对你有一个愿望~

我要当你的[动感超人]

感动你~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!!!!我是超人

我要去准备[阿粉的日记]

还有倒数12点噜^^

完....
[很man的小贝写的]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