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十一月 15

✖不开心的一天✖

星期五..

做工时~得知~

yuki已经不在总院做了~

不开心><

电话又坏掉三下~

星期六..

去马六甲~和家人~还有哥的女友~

晚上去''鸡场街"

很多帅哥啊啊啊啊啊啊!!!!

帅到.. ... ..

哈~只能看><

星期天..

回家噜~

这几天很闷..

没发生什么特别的事~

....

我有话要说~

阿粉啊~你的名换"猪"了~

猪的习惯改不掉~

迟迟睡~迟迟起~

猪开始做工了~

所以我会疯掉~

因为在"新加坡"

所以不能信息~

再加上..猪凌晨才回来~

我怕他会累垮啊~

还说有美女看~

完蛋了==

[我要你用照顾你自己的方式来买一个蛋塔。。懂吗?
如果你不健康。。那个蛋塔。。你觉得会好吃吗?]

因为猪很喜欢蛋塔~

所以我去找了马六甲最好吃的蛋塔~

差点点中暑啊~

热到==

阿粉~我买了只猴子给你啊^^

来不及和你说~

你就不见了~

照顾照顾自己^^















最爱xiao贝帖子



★http://xiaoblurmuackzz.blogspot.com/★  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