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十一月 29

✖累哦..一天✖

昨天^^

早上十点有"助教交流会"哦~

很开心哝~

大包小包的就去了~

我没有准备到演讲稿==

直接sad掉~

大家都很合作^^

接来下又去开苏老师的会议~

好开心~明天帮superkids做宣传^^

erm..开完会了就和盈..菁..敏..群..等等

一起做见证哦^^

不错开心地回忆

then回家...

今天^^

超开心地说

10点我们就到达超级噜

大家一起去吃早餐

全部黄衣^^几有气势一下

哈哈~很开心

then就出发去bestmart准备幼儿园比赛噜^^

我们阿何的车才viva~后面就挤4个了

那个阿麦老师saga才3个==

气到我们啊.......

很开心~[盈..晶..贞..佩]

接下来我们有去派传单哦

我和我老婆同组哦

还没定下自己的目标就去和那些妈妈说话了==

我真勇敢啊^^

听了盈说一次过后就到我的SHOWTIME了

我拉了3个妈妈哦^^

一个托儿~一个补习~一个幼儿园

哇哈哈~满足

但是有些家长直接拒绝的

hurt到咯~

我要练心里素质^^

我要继续加强我的COUNTER技巧^^

向彤彤学习><

[超强大的毅力..一定要的决心]

4点回去总院开检讨会噜

我有提idea^^

好勇敢啊

哈~因为大家都很严肃啊

苏老师约我们去唱K还有参观分院哦^^

哦买嘎><我有做工

所以找我最可爱的雄哥代班

谢谢你啊雄哥^^

我要在分院学习更多啊^^

今天真得很感谢我们的助教群

爱你们啊目啊^^

..................

有东西要特别的说..

[就算喜欢一个人..你也不要把他捧得高高..当好朋友来对待就好..我反而喜欢已开始认识得你]

...反省反省反省...

还有对不起啊~我不小心忘了我有东西不该说..

让你不开心了




^^

最爱xiao贝帖子

★http://xiaoblurmuackzz.blogspot.com/★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