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十一月 20

✖我不哭..的一天✖

我有好多话要说啊啊啊啊!!!!!!!!

先说心里的第一好朋友^^

erm..

我去看你部落了~

有些事可能你觉得是这样~

里面或许不是这样~

可能是因为外表的表现~

让你这样觉得吧~

朋友之间好像会有像“吃醋”的事哦

因为你说感觉菁和我比较好~

是因为我也有被你丢的时候啊~

我也没有说出来~

我们之间~都有这些事情发生^^

但~

我很开心了~

因为我并没有放弃这段友情~

补救补救再补救~

有些时候~

往往会因为友情哭个不停~

我也是个白痴><

yeah..

过去了过去了~

我喜欢和你一起的日子~

因为我的友谊还不错^^

"菁说我把你当情人了=="

或许一句"好朋友"

对你来说不算什么~

但你是我最在乎的朋友~

下一位^^

蓝哥哥^^

我我我.....er...

很意外那天早上的信息~

因为小杨的事~

哈~真的~

比起来~你最好了

下下一位朋友^^

erm..我发现..

你有心机==

很严重很严重..

之前和你解释了~现在不解释了~

你加油吧

成功对你来说或许很重要~

但是~你好像没感觉到旁人的感觉吧

拿功劳或许对你来说是表现的方式~

但~好过分哦~

你要加油啦^^别这样了

我们会很难合作==

下下下一位^^

我的爱情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

把你放最后一个~

或许我不会想那么多

累啊累啊

我不会放弃

但  我先休息一会了

我怕我爬不了你的顶点

为了爬一座山

我做了很多准备

不要把我的心血丢下山

我会努力到那目标

我的蛋塔==

最爱xiao贝帖子

★http://xiaoblurmuackzz.blogspot.com/★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