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十一月 26

✖辅导^^一天✖

这几天一直去学校帮老师~


帮到好像自己还没放假酱==


好才有福利的^^


mcd kfc^^谢谢老师


明年的图书馆是我最成就的了


每张桌子都是我和彤的作品~


哇哈哈~


最sad的是...我明年换制服啦><


红色的==晕


接下来~说成绩


哦买嘎><


退步退步~我的三名以内的目标


直接down!!!!


then....


我的补习做工时间更动噜~


没得进功课班了><


去当班上助教^^


(一)4pm-7pm
(二)4pm-7pm


(三)4pm-7pm
(四)4pm-8.3pm




星期五休息^^


接下来是....


那天那天~


pa1的男生为了拿成绩~


来我家!!!!是多的咯


哦买嘎的


erm..


我的家在粉刷粉刷当中哦^^


我要帮妈咪油~


却越帮越忙><


我突然觉得我笨到.....


..点名点名..^^


彤啊~


最近早上很麻烦你哦


不好意思啊^^


颖啊~


谢谢你的"双天至尊"^^


菁啊~


你变凶了==


有点可怕^^


还是爱你啊^^目啊


文啊~


哎~你要坚持哦


你的心理素质不错的


只是要注意点啊^^


谢谢你的辅导课^^


巧啊暖啊~


那天你们的国文英文是不是补到很迟?


哈~我要老师跟你们恶补下


因为你和我说你接不到line==


老师说你们很棒哦^^


粉啊~


云顶之旅^^玩得开心点


super queen 啊~


我们要为接下来的节目做计划哦~


筹委筹委^^加油


you are the best


[命运不是运气的结果]
 命运不是选择的结果
 命运不是等待
 命运是努力争取的^^


[无友谊的关系]
 无力量的友谊
 无力量的意志
 无意志的影响
 无利益的帮忙
 无善德的利益
  皆一文不值^^

 
[乐观的人在灾难中看见机遇]
[悲观的人在机遇中看见灾难]


鼓励里的免疫=少推动力
^^


我把学到的在这里分享^^
所以..就算我一生洗厕所~也要做一名洗厕所里最出色的人


奋斗奋斗奋斗^^


以上的话..排列都很乱..因为很久没写了..
不要介意啊^^


最爱xiao贝帖子

★http://xiaoblurmuackzz.blogspot.com/★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