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十一月 2

✖糟透了.....的一天✖

昨晚~


看完了不能说的秘密~


收到两封很sad的信息~


在房间哭到睡着~


半夜又起来哭了三下在继续睡~


闲==


隔天考道德~


完蛋!!!!!!什么都没读到~


考试考到聊天==


老师不懂做么进进出出~


很像我们没考试酱~


和雯~雯~颖~暖~


聊到乱七八糟~


要去KL^^


不懂我老母肯吗~


烦!!!!!!!


下午去颖的家~


再去魔力~下雨==


本来要去原味的~扣一块勒~哈~


颖的妹很可爱~


吵死人的那种~

"八姐"MY GOD

我有话要说~

我觉得.......我没有得罪她们什么~

为什么看到我就那么不削~

我也没很喜欢~

只是我觉得朋友要这样么?

很特地==

算了~在说下去更SAD!!!!!!!

我有话要说~

哎~

我该怎么说嗳~

现在心情很sad就对了啦~

我走我走~

因为~~~~~~~~烦恼~~

突然很想你~

♥靠近一点点♥

默默在你的身后守侯的我
多想看你不经意的笑容

或许我的心你不懂
我努力让你感动
在你眼中有多么笨拙的我
决不放弃追逐你的执着
只要你能再多些回应我
一个笑或点头全接受
能不能再靠近一点点

大声说出你所有感觉
别在紧紧关在只有自己的世界

温暖太阳为你迎接
能不能再靠近一点点
能不能再勇敢一点点
就算让我知道我永远只是单恋
我也会藏着感谢
笑着和你说再见





















最爱xiao贝帖子


★http://xiaoblurmuackzz.blogspot.com/★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