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十一月 12

✖下雨天✖

我很多话要说嗳~

考试的过程......顺利^^

在考试的期间的某一天..8号

我去sentosa哦^^

跟彤..菁..毅..辉..很多很多^^

还有我的superqueen家族^^

"我爱超级"

从去到回的过程~

是我不错很好的回忆^^

和我的好朋友在海中拉来拉去~

大家没水喝的时候~

一起在路边喝水~

大胆的跟老外说话~

一起奔跑~就为了一场回忆的比赛^^

我很喜欢你们^^朋友

在钟老和莹老的带领下~

我们不为了赢~只为了争取在一起的时间~

很好!!!!!很团结^^

在晚上的音乐喷池~

新加坡的idea让我另眼相看~


有机会你们要去!!!!真的

值得再看一回^^

在水的造化下~让不同的惊喜出现~

灯光的照耀~把新加坡的知名度^^升

在过关卡的过程~

更让人忘不了~

一起跑着长长高高的楼梯~

哇~那画面....................壮观^^

因为司机的问题~

我们游街了半个小时~才回到马来西亚啊!!!!!

大家的表情~模模糊糊的下车~

盖章~过关卡~

超可爱的^^

11月8日^^我不会忘记

[阳光~沙滩~海浪~仙人掌~还有一位老船长]

说会考试的东西~

或许~在学校我的人缘渐渐不好~

可能是因为班长或..等等~

所以造成很多人的不满~

甚至...说我..............

好难过啊~

但~我度过了^^

我知道我没做~所以不心虚^^

或许是人格上的问题吧~

但~我只要你的肯定^^

希望我们依然是大家口中说得好朋友^^

曾老师说..


走在正义就好了~
别去在乎因为朋友而犯下的错误~
可能会毁了一生~

不管是朋友说的~老师说的~

其实我一直都有在思考的^^

...........

说到成绩呢~

我的国文进步~进步~更进步了^^

还是很感谢曾老师的~

我自己也很努力哦~

我改观了~

哈哈哈哈哈~

有些事情忘记了...

改天想到才补写啦^^

我有话要和阿粉说^^


因为没什么在隐瞒的了

明天是13号

我成功一个月了^^

我做到了~真的做到了~

其实星星..今天..满了^^

我很喜欢粉呐!!!!!

我还有好多好多的惊喜^^

等我嗳^^

因为你~所以我还没倒下~

谢谢^^

注意!!!
[xiao贝后天会去马六甲^^所以暂时没回来写了哦]

最爱xiao贝帖子


★http://xiaoblurmuackzz.blogspot.com/★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