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十一月 6

✖我懂了..的一天✖

星期四~

考ekonomi~

顺利考完^^

下午和大宝去魔力~

我没喝^^没肚子痛~

放学和城哥哥回家~

星期五~

考SN1~

没兴趣~所以不理了~

在学校忙到乱七八糟~

我的MORAL~不错也~有B丫~

今天没有补周老的~

跑去曾老师那里><

请老师喝魔力^^

我是乖学生~哈哈~

换去星期五的班很不习惯~

他们很安静~

只有我和菁在做气氛==

[我们在跑马拉松~慢慢的向前进]
[而不是..100m赛跑~不是快快的带过]

老师说~我们还有一年的马拉松~

向SPM前进^^

学习学习再学习~

今天做工~

有学生问我~

[老师`我可以大号吗?]二年级的女生


我傻掉==不是应该说上厕所吗~

现在的小孩==

...

[我还没还雯钱]
[我还没买奶嘴给阿周]
[我的蝴蝶结!!!!!!!!!!!!!!!!]

我有话要说~

...原来是[空间]

我有好多话要说~

我一时说不完~

...好无言的感觉~

早点回家休息~你很累了~

[注意!!!!]
xiAo贝两天不会回来写哦^^
xiAo贝要去玩噜^^















最爱xiao贝帖子
★http://xiaoblurmuackzz.blogspot.com/★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