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十一月 1

✖想睡觉..的一天✖

昨晚下雨没去到pm!!!!!!!!!!!!!!!!!

要买的东西什么都没买到~

my god~

今天去古来~

我很久没吃牛肉面了~

今天还是吃不到~

切切切~

去很闷的IOI mall~

买了一件衣服~

我很喜欢下~

本来可以买裙的~

但太松了==

直接不能买~

去吃红豆冰^^

饱!!!!

介绍你们哦^^

古来的红豆冰很著名哦~

90%

古来的牛肉面~

88%

古来的面包[在国泰酒楼对面]

98%

古来的服务态度~

90%

是个不错得地方^^

我吃完了很多地方~

要找吃~找我啦^^

jiapei1993@hotmail.com

我有话要说~

不管是谁心情不好~

收到你的信息已经够开心的了~

每天晚上的不小心睡着~

没回到的信息~

有时很懊恼~

为什么我会睡着~

哎~烦哦~

我喜欢阿粉的声音~

我喜欢阿粉的信息~

我喜欢看着阿粉~

我不介意你信息有几个字~

也不在意写什么~

只要你有回复就好了~













最爱xiao贝帖子



★http://xiaoblurmuackzz.blogspot.com/★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