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十二月 23

✖更忙碌^^一天✖

星期六


带表妹去了超级^^
去帮忙
在superkids待了不久
就回总院噜
带了很多东西去魔力啊
哈哈
在那里待到傍晚
闷到要死啊
突然那里的架子掉下来啊
我的脚啊!!!!!!!!
流血啦
那里的人还拿药布给我^^
可爱咯
之后敏他们来找我
我请他们全部喝水^^
大家很开心回总院咯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星期天


弟弟比赛跆拳道
在sutera mall^^
拿了第二名
之后发现其中某教练的女朋友丫
哈哈~
但...在那里
遇到一个我非常不爽的人啦
哦买嘎的><
忍忍忍
之后开心度过^^
接下去tebrau
因为家人有约
所以错过开会的机会啦!!!!
对不起啊~云主任
在tebrau打扮很平凡
在厕所笑自己啊
哈哈~很像autie^^


星期一


11点到10点[做工]^^
很开心
在托儿帮学生冲凉
好开心啊
他们很可爱


星期二


哥哥生日^^
在三姨家疯狂度过
跳舞 唱歌 bbq
超high的


最近的心情>>烂
好了啦
头很痛
明天~大家圣诞快乐^^
24号~今天~
去年的今天
永远记得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