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十二月 1

✖很痛啊!!!!!!!!!!!!!!!一天✖

星期一^^


主题=大家一起去唱歌^^


凉良微风^^


我们到了[古晋]吃早餐???


哈~好开心


一群黑衣女^^


10点45分左右..


我们坐了苏老的车和菁的车向大嘴叭出发^^


虽然苏老和丘老的年龄和我们有点小距离啊


哈~但都是RM6~


太便宜她们了^^


菁。梅。丝。盈。敏。贞。康。群。我我我我


超级助教^^


加上两名老师^^


震动了大嘴巴^^HA


















由于以上照片是盈提供^^
所以很少自己的^^
请不要介意^^

唱完歌后~我们就去参观分院噜

等等^^是分院的幼儿园

让大家看看分院的助教的作品^^














还有好多好多^^

下次分享

由于我太笨

在路途中受伤啦



我是有够痛的咯~

想到里面的伤口

就头痛><

接下来是吃饭^^

超级美食团


接下来我们去了SUTERA MALL

寻找IDEA^^




还有一大堆==

我们去偷拍人家的书

够坏的说==

但很开心^^

then~去了梅的家玩了下

他门也来我家玩了下

闹到10点才回家==

感言=妈咪长不让我超级那些~但在那里的时间真得很开心^^
          美好回忆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