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十二月 15

我回来了^^

哎哟妈咪啊~
我好久没写了啊~
想我的部落哦^^
看看我的照片先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最近在忙幼儿园啊~
和大家一起粉刷粉刷^^
但是我只能给idea~
因为我去旅行啦><
对不起啊宝贝们~

接下来是旅行~
旅行的主题是'吃"
妈咪带我们去旅行就只是为了吃
但我啊我啊~
去那个槟城啊~
吃到肚子痛回来啊~
又吐又泻啊~
@#^&$*&?!!@@#%
我带很多照片回来哦^^
我看到很多tb啊~帅到><
接下来看我的照片呐^^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这里的游泳设施超好玩哦^^




 看我妈妈在发神经==
接下来没什么照片啦
我发现做升旗山的铁路的人很棒哦^^
路那么长
真厉害啊^^


在旅行之前~
有一项很开心的活动~
我很喜欢^^
和superqueen的委员还有老师一起去
在“F-cube”
里面有超过百种的游戏哦^^
让人想象不到的
有机会可以再去试试
在pelangi对面^^

 



一群三八男==
但很可爱哦~
在那里玩游戏可以玩到睡着~受伤~幻想症都出来的那种
很好玩^^值得一试


接下来又是做工啦~
在旅行的期间把工作全丢给好朋友呐
他们人真好丫^^
爱死他们了
回来做工时是晕的
很像sistem突然换了~
我一直接不到线==
所以最近一直呆在超级习惯自己==
有很多分院老师哦
老师问我><你只是助教~每天在超级~不闷?
我说老师啊"学习学习再学习"
老师笑了^^

超级是我家^^
突然发现~没有超级~我不行了^^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