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二月 26

✖kimi✖

好久没来了哦

对不起啊我的大家^^

从今天继续开始写吧

 先说学校^^

2月25日=星期四‘运动会’

跟太阳打架的日子

哈 今年的BSMM进步了

好开心..虽然常年保持第二名

但..大家都有共同的回忆丫

今年好朋友们都一起下场了

好HIGH哦^^

运动会结束..我们5PA1还有一项节目

在MAKMAL BAHASA的party

大家都玩得好开心哦

我说啊..最后一年的回忆很不错

虽然很多人忘了去

但..和老师相处也很好玩阿

哈哈~






 出去^^


团圆饭...和彤..毅..嘉..儿..粉..祥..
出去玩咯..










忘记初几了.. 和怡..儿..萤..
出去玩咯..






 初八^^和盈..菁..儿..彤
在我家high翻天


新年的回忆^^
  
现在说补习^^


小何何“人总有离别的时候..我知道你的苦衷了..要好好照顾自己哦”


为你办了最后一次的派对

希望你能永远记着我们

拿着蛋糕走进去..心理忍着不流泪

想回去..你是多么的重要

希望日后能再见

 
“朋友”


 你要加油啊

如果这样倒下了 放弃自己

那我去哪里找你啊

我很开心..我哭的时候

你哄我的表情..让我觉得很安慰

希望你会振作^^


“nigel哥哥”


这些日子..超感激

你给了很多感动

希望..你很幸福^^


“俊贤”


我……

该说什么好

希望你还会回来

不管是两个星期 还是半年

Straight A^^


“俊贤爸爸”


对不起

有个请求

希望你别永远带走”他”

我会永远失去


“蓝哥哥”



你说什么天使的眷顾
哎呀..我忘了
改天才post上来^^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