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一月 6

✖最近的忙碌✖

我的电话在2009年不见啦
也就等于我很久没写部落了
嗦哩啊大家


开学啦
我突然觉得..
朋友..
有时很可爱^^
我穿着红裙上学啦
其实不错啦
凉==
虽然在朋友前我像动物
但..自然就好


我很快乐
因为我的朋友们


接下来是工作..补习
我觉得自己是大忙人
连个打部落时间都没有了
哎....
在优胜补久了 有感情
但对不起啊老师
我不是故意的
k.y.lim老师..谢谢你^^


超级老师
感谢你的热心教导


我的朋友
继续加油^^


还有一样很头痛的
叫..爱情
我很无言==
我把音乐盒弄坏了
项链剪了
书本烧了
 麻痹了==


我看到我的前男人有女朋友了
祝福你^^


我不叫什么小贝贝了
我觉得好烦人
[kIMi]是我
慢慢忘记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